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凸Pandan Mawah 里の一只小狗~

谢谢你让我出名啦~

Pandan mewah 里の一只马来走狗~

谢谢你让我坐在中间~

让大家来观看~

 让我们变小丑出名~!

凸够你!

哈哈~

Skip_____

今天糖要去厕所

她不敢一个人

她就叫他の姐妹一起去

最好笑~

她拖埋铭去~

哈哈~

叫铭坐在外面等她们

然后她们分开走咯

铭,winni,丽一起走

糖,敏儿走另一条路

然后我看到就走过去咯~

她们一下楼梯时候

被我吓到~

哈哈~~~

糖~

你终于被我吓到啦~

然后

回到班的时候 

我们一直讲鬼的东西~

哈哈

然后就

完毕~

哈哈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