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8月....我恨你...

8月...

今年...

总是很多东西烦...

爱情...

友情...

唉...

还有一些小小事情的东西...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那个女的说的是真的

你为什么要将?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做么我之前不选择去等待一个人....

而投入这段感情?

三次...

复合了第三次...

我就伤心了两次...

我...

如果那个人说的是真的...

 我...

就...

和你分手吧...

不浪费双方的时间...

你每次说我玩你感情...

你爱怎样说都好...

我是真的有把我的真心放在这段感情...

不写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