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星期⑥

今天

我去铭家~

玩玩下~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 ′)靠

好地地下雨

又要等雨停咯~

雨停了~

我们就去聪家~

哈哈...

幸好我们去到才下雨...

我们就在他房间

看他玩墨香...闲到死...

哇咔咔~


聪给我id玩~

但是

女生~

没关系啦...

有得玩就好~

然后我们

就去吃午餐~

 吃完了

当然跑脚车拉~

哈哈

我看到我小学朋友

倩雯

O(∩_∩)O~

幸好他认不出我...

太久没见了...

然后我们回聪家...

skip___blablabla

到了6点多...

我就回铭家~

在他家玩电脑...

再skip____blablabla

突然他问我要不要出去吃晚餐

我就跟他去咯

吃完了

我们去骑脚车...(又骑 = =)

最可怕是...我起脚车头时...

没看到铭...直接撞到他= =

然后他的后面的牌给我

撞坏了...

paiseh

...然后我就跟他说弄了我给回钱他...
...

然后走走下

妈妈打给我

我就当然叫铭载我去茶餐厅啦~

然后就....

完毕~

对不起哦~铭...

弄到你的宝贝将...

赔钱我没东西啦..

弄坏了都是要赔啦...

但是怕你伤心罢了 ==

毕竟是你的宝贝嘛~

今天写到这里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